(4/29)DAY11

依舊第二考區練習

上禮拜教練一直提醒我回家要看書

我以為他是在指周六的模擬考要做準備

殊不知是她要單獨考我筆試

尷尬了我根本沒有看書(身邊大家都說那很簡單不用看)

所以教練說那明天再考我

今晚一定要把整本看完....結果回家打開題庫才發現根本一晚看不完啊!!!

 -----------------------------------------------------------------------------

(4/30)DAY12

一到駕訓班就開始寫考題

很慘!!錯10題整個掰掰了

教練依舊叫我回家一定要看書

第二考區也越來越熟練了

轉彎都不踩煞車了這樣

------------------------------------------------------------------------------

(5/1)DAY13

與乖妹約會

暫停一次

-------------------------------------------------------------------------------

(5/2)DAY14

下班後立馬先去駕訓班教室裡看書

順便做一下題庫

但還是錯了8題會被掰掰

練習的時候

有個彎輪胎跟安全島距離隔太近

轉彎的時候鋁圈好像去摩擦到發出很大的聲響

整個嚇死我的毛

好險教練很遠應該沒聽到哈哈哈

下課後趕緊若無其事的檢查一下

找不到哪裡異常.我想那台車應該是沒事吧?!

-------------------------------------------------------------------------------

(5/3)DAY15

原地原車考照

所以都是每次都是用同一台車練習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26號給別人開

教練叫我開另一台

另一台不踩煞車時整個車速比26號車快

也比較舊款

是說這樣也好

不然誰知道考照當天會有什麼狀況勒

多適應一下不同的車也好~!

----------------------------------------------------------------------------------

(5/4)DAY16

模擬考日

對於路考我是沒再怕

怕就怕筆試沒過丟大臉而已

交卷後很緊張的等待

好險結果低空掠過這樣

照片 (2)  

我還問教練說該不會是她改到我的讓我及格這樣(當然不是)

只能說還要再多看書了!!

路考時排隊等S形時

因為感覺老黃走進駕訓班門口在搜尋我

所以我打了電話跟他說我在哪

好死不死被別的教練看到

還跟我教練說叫她直接扣我分數讓我掰掰

哪招啊!!快被嚇死了加上我很想大便這樣

排隊排超久的

最後還是順利開完整個流程

結束了模擬考試

------------------------------------------------------------------------------------

 

之前都會開公公的老轎車練習

老黃說他大車要給我練習

第一次做好位置之後馬上就又酸下來了

但最近膽子放大

敢開休旅了~

每次出門快回到家時都會讓我練習開回家

雖然停車停得零零落落

距離考試約10天

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駕訓班週記
    全站熱搜

    januar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