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做人失敗

與我計畫已久的摩羯寶寶說掰掰後(錯過還要等一年)

決定放寬心.順其自然(但還是很不甘心)

身邊的朋友也都紛紛傳出懷孕喜訊

真是太讓我羨慕惹!!!

太想快點懷孕了

就算是我一直以來不想要的水瓶座也沒差了

不是說水瓶不好.只是以周遭經驗讓我覺得水瓶邏輯好難懂(水瓶座朋友別打我)

 

有了上一次即便算了排卵期

也用了排卵卡驗到排卵兩條線

但卻還是在某個悲傷早晨看到不想看到的大姨媽這樣

所以想說先來把體質調養一下好了

從有打算想要懷孕就買了葉酸口服液補充葉酸(找好久才找到用喝的葉酸...畢竟本人不會吞藥丸)

平常就滿愛吃深綠色蔬菜.飲食中攝取的葉酸應該也是不算少

後來田原香廣告一直出現在FB

之前都覺得那好像是孕婦或坐月子再喝的

但點進官網後發現居然有想孕滴雞精這玩意兒

整個被關鍵字吸過去

網站上下單要到5月底才有貨

上網查一下打電話去門市預定比較快(有固定的店配量)

所以打電話過去預定.幾天後門市回覆我可以取貨的時間還滿快速的

不到一個星期

那禮拜六是上班日.所以就請老黃去中港路的門市幫我拿(付錢?)

老黃應該會覺得這一切都是我的陰謀

取完貨後順便接我下班這樣哈哈哈

 

拿回來的時候是屬於退冰中狀態

趕快拍幾張照記錄並把包裝拆下後

立馬冰到冰箱冷凍庫(冷凍可保存6個月)

 

包裝滿簡約素雅風的(職業病又發?)

DSC01373

 

可愛的挖洞開窗設計

DSC01375

 

想孕的紅色貼紙也太讓人害羞

DSC01376

 

更別說鋁袋上大大想孕這兩個字

深怕路人經過垃圾桶看到會看穿我極度想懷孕的心情

DSC01382

 

看圖就易懂的加熱說明

DSC01383

 

於是每天都要早個5分鐘(也還好啦)起床弄滴雞精來喝

 

開封前我會先對折

然後內容物因為對折產生擠壓會順便把袋子撐破這樣

連拿剪刀都省了哈哈哈

DSC01392

 

雞湯塊放到電鍋內後再蓋上一個蓋子

加蓋好像是為了防止加熱過程所產生的水蒸氣滴到雞湯中稀釋掉這樣

DSC01396

我都是起床後就先到廚房把雞湯塊丟進電鍋後就上樓刷牙洗臉換衣服

大概15分鐘後下樓電鍋就跳起來在那邊等我了

是說第一次要打開蓋子時滿期待的

因為很怕上面會浮一層油之類的

或者味道喝起來會想小時候超害怕的白X式雞精那種味道

但好險以上擔心是多餘的!!

 

60ml小小一碗

不油膩帶有中藥的清香感

咕嚕一口就解決(要先吹涼這樣)


DSC01401  

 

一箱20包共3500

平均一天就喝掉$175

是有點奢侈啦....

 

婆婆看到我買了這個

一直說我怎麼那麼笨

想喝叫她用就好.何必花錢!

婆婆愛心滴雞精無價啊~~!!

所以這應該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田原香了

 

家裡婆婆不會控雞精的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最後祝我好孕吧~~

arrow
arrow

    januar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