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假日

不良示範媳婦總是睡到自然醒.弄一弄加上車程回到娘家也接近中午

我媽吃素也極少開伙

所以通常都要先在路上解決一下午餐.下中彰後有麥當勞很方便

但吃久也是會膩的

老黃愛吃小吃於是託他的福我終於有動力吃謝米糕

畢竟之前美食節目報導成這樣

每次想去都怕要等很久

只是說也奇怪.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總說要排很久的店

我去的時候都剛好有位子這樣(納悶)

 

 

點了米糕+豬耳朵+燒肉+肉羹湯

 

軟嫩的肉片.邊邊炸的脆脆的

忍不住又再追加一盤(完全命中愛吃肉的本人的心)

 

老黃最愛的豬耳朵

我以前不敢吃.因為老黃變得可以接受這樣

 

主角米糕兒~

身為台中海線人的老黃雖然力擁清水阿財米糕.卻也對謝米糕頗有讚許

而以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粒粒分明的不黏牙的米糕

配上小黃瓜超搭的涮嘴口感(一碗接一碗?!!(誤)

 

用料很實在的肉羹湯

點肉羹最怕吃到很粉感的肉

清爽的湯底喝得到敖來的白蘿蔔甜味

 

念念不忘的在地味道

在員林走跳這麼多年總算是敢說自己是(偽)員林人了這樣

第二次去的時候是外帶

生意依舊很好.排隊速度也算快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回娘家午餐固定班底了

 

 

 

  











arrow
arrow

    januar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