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中午吃AfteroonTea候位拖延了點時間

原本老黃預約了要去東海剪髮所以時間又往後延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藝術街晃晃

但由於天氣很熱.難得老黃開口說不然之前的那間店坐坐(時光咖啡)

後來路過這間之前網拍滿常取景的hygge(北歐意指舒服安逸的意思)

 

午後坐在靠窗的位置

真的很舒服!!果然很hygge

 

裝潢也走北歐風(?)

 

 

 

冰涼的蜜桃蘇打讓我忘了剛剛AT的無味水果茶

超爽的沁涼氣泡這才是我愛的味!!

 

老黃點了一杯很詭異的到我以為他劃錯的飲料

\

 

一開始是長這樣的

猜到了嗎??

上面灑著菊花花瓣

著著實實的菊花茶啊

開始懷疑他最近的口味...但我有偷喝一口是還不錯喝啦~!

 

 

雖然2個小時前我們才剛吃完義大利麵

但感覺好像還是該來點什麼

就點了這三明治

吐司很酥軟

生菜也不會多到一拿起來狂掉

鹹甜鹹甜的的起司與鮪魚沙拉

還有很夠勁的洋蔥

整個開胃道根本忘了才剛吃過午餐哈哈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簡單的點心

但感受得到很真誠

因為出自於身後吧檯的兩人(疑似情侶)用心製作

這樣的氛圍是可以感覺出來的

哪天我也可以跟老黃這樣啊?(幻想中)

 

好適合約會

只是路過的人會與妳四目交接有點尷尬...畢竟隱身在民宅之中

東海藝術街巷弄裡還有其它這類的小店等著我去挖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hygge 鮪魚沙拉三明治
    全站熱搜

    januar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