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一直停留在剛懷孕時的喜悅

不知不覺得整了孕期已經來到尾端了!!

也是差不多該好好觀望彌月蛋糕的時候

在加入的十月馬寶社團裡有媽咪符合申請彌月蛋糕資格的週數後也開始瘋狂的分享她們試吃的彌月蛋糕

但我一直因為要自行負擔運費或者是試吃方案非完全免費的原因

只有試吃了鄰近可以自取&憑媽媽手冊完全免費的店家

 

chochoco的彌月蛋糕也很吸引我

但試吃方案為原價85折的價格讓我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直到看到chochocoFB粉絲專頁的彌月蛋糕試吃活動

而且完全免費!!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了這個活動

也非常幸運的被選中了(名額才20位...是說自從懷孕後就還滿有小運氣的~!)

cake  

 

入選後沒多久就收到了通知.約好收貨的時間

就在某天老黃值班的下午

我收到了一直以來都覺得很有優雅很有質感的chochoco禮盒

畢竟本人是包裝控.對這種小小細節很在意這樣

 

打開之後的第一印象果真沒讓我失望

金色系的盒身加緞帶整個很有迎接新生充滿希望的fu

 

 

 

我收到的是蔓越莓檸檬蛋糕

用料很精心的採用法國Elle&Vire奶油、日本日清紫羅蘭麵粉

 

另外還有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彌月組、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彌月組超濃厚巧克力塊蛋糕供選擇

 

拆開緞帶打開盒子後不免驚呼一下

完完全全就是高級質感路線

收到的人應該會瞬間有種自己是貴婦的fu

且須備好杯盤組泡壺紅茶展開優雅的午茶時光

只可惜....這下午只有我一人在家獨自享受這一切了

看著這焦脆感的外觀

即使平常沒有很愛甜食的我都已經迫不及待要吃它了~!

 

這樣的蛋糕體最不怕的就是運送過程會因搖晃失去美觀

雖然美味最重要

但妳絕對不會希望朋友們收到彌月蛋糕時

打開是慘不忍睹的奶油崩塌...配料走山...之類的畫面

所以像這樣的蛋糕是相對的安全可以平平安安送到親友手上

更能表示自己的心意啊~!

 

切成一片一片後就開始了專屬於我的小確幸午茶時光(哈)

就算是配手搖店紅茶也很幸福啦~!

 

每片都吃得到酸甜蔓越莓乾

用料很實在~!

帶有檸檬的香氣.甜而不膩

 

 

 

最喜歡表層的糖霜吃起來沙沙脆脆的

甜食真的好讓人感到幸福~!

 

小小塊的不會感到太有負擔

不小心就吃了半條XD

 

有興趣的媽咪們懷孕滿28週後憑媽媽手冊就可以以85折優惠申請試吃囉~!

 

Chochoco粉絲專頁

Chochoco官方網站彌月專區

 

arrow
arrow

    januar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