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二) 月經遲到的第1天

這個月因為不希望生巨蟹座所以做人很不積極.

大概不超過3次(會不會講太細節了?)

加上月初老黃去檢查了精子狀態顯示雖然數量異常的多

但活動力偏低只有39.正常來說50就算低

同事未婚夫檢查結果是80幾也太給力(?)

種種因素讓我覺得這個月應該又是槓龜

雖說如此

但我突然想起一個定律

''當妳越不想要的的時候.它偏偏就會出現''

於是就在月經遲來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手賤的拿出驗孕棒姑且一試

起床採集早晨的新鮮尿液(羞).然後滴上檢體

就開始刷牙.之前有5次槓龜的經驗.所以有點無感了

反正再出現一條線.也是繼續努力

重點是真的不希望生巨蟹寶寶啊!!

邊刷牙邊瞄驗孕棒.看著尿液極速吸收上升

衝過C線.然後慢慢的T先跟著淺淺浮出

心臟瞬間定住...

畢竟前5次從來沒出現過第二條線...連一點點淡淡的沒有

這次居然出現第二條.雖然不如C線明顯

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突破!!!!

當下差點飆淚.但還是很淡定的上班去了~

下班忍不住再去買驗孕棒

想要確認一下

但卻得到一條線的結果....有點錯愕!!!

難道我被耍了嘛!!

拿給老黃看跟他說我又浪費一個驗孕棒了

老黃還說這個月怎麼可能會有(做沒幾次)

隨後又拿出早上的兩條線

一開始露出一點點開心的表情

但又覺得我是在騙他

於是我就搭腔說對啦~其實那是驗排卵的啦

話說到這心中不禁懷疑自己難道真的拿到驗排卵的嗎?

 

糾竟故事會怎麼發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10/26(六)月經遲到的第6天

原本是老黃要去中醫那把脈抓要回家調養

婆婆說既然我也來了就順便把把脈

跟醫生說了生理期延遲以及前幾天驗到淡淡的兩條線之後就只有一條線的情況

他說這情形有可能是''暗產''

也就是說受精卵因為沒有順利著床所以自然的隨著月經排出

是很正常的現象

然後把脈的時候若有所思的左手把完換右手

兩手各自把完之後又說兩隻一起把把看

語重心長的說剛懷孕的脈像跟月經快來的脈象很接近

如果這兩天月經還是沒來叫我再驗驗看

雖然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廢話又隱約給人希望.但我依舊不想抱有期待的心情

一開始就不覺得自己懷孕

長期的APP記錄經期

大概每隔半年會有一次週期較長

加上這個月該排卵的的時候沒有出現自己認知的排卵痛

反倒是過了一個星期多後才有覺得自己在排卵的感覺

所以月經有晚個一星期也還是在自己推算的範圍內

總之如果一開始沒有驗到那唬人的兩條線也不會那麼在意

後來醫生還是開了藥給我

有懷孕就吃安胎.沒懷孕就當作調養體質

5天的藥吃完月經還是沒來....

-------------------------------------------------------------------------------------

11/4(一)

凌晨3.4點覺得肚子有點悶

結果是月經來了!!!

終於啊!!!!

歷經12天的煎熬總算結束了

 

光是遲到一天

對極度想懷孕的人就夠煎熬了(不想懷孕的人應該也是啦...)

這12天裡每隔兩天就猶豫要不要再驗驗看.不知浪費多少驗孕棒

到最後每天都跟自己說明天月經就會來了啦之類的話

 

-------------------------------------------------------------------------------------

11/5(二)

收到同事給的好孕棉

剛好跟我用同一牌.而且都是夜用的愛好者

希望真的可以沾沾她的好孕囉~

再接再厲

 

我想她(他)應該已經在路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兩條線 12夜
    全站熱搜

    januar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